MMoのlifestyle

陌陌的生活记录点🌟

记·一些在学校里感到心动的小事情。

①周一第一节是数学课,我向来睡得晚,加上是我不感兴趣的学科,我就自然而然的趴在课桌上了。喃喃:我好累,好困,好想回家。
这时一个大大的手掌抚上了我的后脑勺,他凑过来道“别睡,听课。”随机就把我捞起来了。不知道是受了什么特殊因素,总之我觉得我的同桌今天格外的好看,我不喜欢把内心的真实情感全部表现出来。经常有人说我“闷骚”也不是没有缘由(……)我装作恹恹的打趣他“你是狗吧…”几秒的沉默后——同桌:“…汪。”
我,草。。这是犯规的吧?。

②力学课,我睡着了(嗯,,我不是什么好学生)刚醒之际,听到老师还在强调一个知识点,什么——力偶没有合力。
同桌转向我:力偶,没有合力——它好可怜!!我暗暗骂了句有病。不想刚抬头看他,就看见他长而浓密的睫毛上挂着几滴泪珠,有好几根因为水珠而合在了一起,我呆了,也看呆了。阳光底下他的眼睛一闪一闪的,灵动到会让一大片女孩子嫉妒吧。
“你TM哭了?”
我觉得应该不至于。但他没马上回我,鬼小子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。不说就当默认好了,爷还要睡回笼觉呢。
“嘿嘿,其实我刚刚打了个哈欠。”

招是招了,但还是总觉得哪里不妥。

评论